注册

百岁老太赶车难 淮南一辅警:大娘莫急,我背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大娘莫急, 我背您赶车“这可怎么办呢?”12月8日晚10时30分,一位市民在淮南火车站站前广场上急的直跺脚,旁边坐着一位老太太。正在执勤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大队火车站巡

原标题:大娘莫急, 我背您赶车

“这可怎么办呢?”12月8日晚10时30分,一位市民在淮南火车站站前广场上急的直跺脚,旁边坐着一位老太太。正在执勤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大队火车站巡逻组发现这个情况后,上前询问得知,老太太和女儿打算赶夜里的火车去杭州,眼看火车就要到站,两人还没进站检票。而年近百岁的老太太瘫痪多年,走不动路,女儿不仅要扶着她还要拿着繁重的行李,心里十分着急。

民警了解事情的缘由后,立刻联系火车站工作人员,开通了绿色通道。为了方便两人快速检票进站,辅警樊智龙背起老太太通过检票口,并将老人背送至列车座位上,得到了老人和家人的感谢,受到周围旅客的一致称赞。(淮南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