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走失20年音讯全无 太和民警帮忙兄妹相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一名陌生女子坐在他家门口不愿离开“失散20年,终于团圆了,太感谢你们了……”12月7日,山西省玉台县一对兄妹在太和县公安局李兴派出所相拥而泣

原标题:一名陌生女子坐在他家门口不愿离开

“失散20年,终于团圆了,太感谢你们了……”12月7日,山西省玉台县一对兄妹在太和县公安局李兴派出所相拥而泣。

此前,李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求助,有一名陌生女子坐在他家门口,不愿离开。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这名女子疑似走失人员,有智力障碍,而且不能与人交流。    

民警查询未果后,发出协查通告,但依然没有消息。最终,经过民警耐心交流,这名女子终于说出自己是山西省五台县建安乡人。后来,经与山西省五台县建安乡派出所共同努力,终于联系到了这名女子的哥哥。    

原来,女子在20年前走失,家人一直在寻找她,却一直都音讯全无。7日,兄妹二人终于在太和相见了。(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