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七中入选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七中入选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近日,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名单出炉,全国有52所学校入围,其中马鞍山市第七中学榜上有名。这是全省首个入选的中小学校。近年来,市七中

原标题:市七中入选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近日,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名单出炉,全国有52所学校入围,其中马鞍山市第七中学榜上有名。这是全省首个入选的中小学校。

近年来,市七中在市知识产权局指导下,建立健全知识产权教育工作体系,在校内开展知识产权体验比赛,举办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培训,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成为学生核心素养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逐渐形成教学有师资、学习有课时、体验有平台、创新有激励的良好氛围,师生知识产权意识得到有效提高。

该校还根据学生特点编写了校本课程《知识产权教育读本》、《中学生创新教育读本》等校本教材,用于科普课教学。目前,学校已有3000余人接受知识产权教育,收到学生创意1万余份,其中获得国家专利授权46件,学校在各级创新创意大赛中获得奖励300余项,一大批爱好创新的学生脱颖而出。(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