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八里河景区建水上漫步玻璃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八里河景区建水上漫步玻璃桥 去体验一下吧近日,八里河旅游区建成水上玻璃桥,将让你感受到别样乐趣。  八里河旅游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环保“全球五百佳”,国家水利风

原标题:八里河景区建水上漫步玻璃桥 去体验一下吧

近日,八里河旅游区建成水上玻璃桥,将让你感受到别样乐趣。  

八里河旅游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环保“全球五百佳”,国家水利风景区和2016美丽中国生态旅游胜地。旅游区总占地15.8平方公里,分为鸟语林、西区、东区,十二花岛、明清苑五大景点,其中“西区”微缩了世界著名建筑希腊宙斯神庙、法国凯旋门、德国柏林众议院、荷兰大风车、美国大峡谷、圣心教堂等十大景点。   

“在美国大峡谷这个景点的入口处,原有一处‘晃桥’,但游客反映有安全隐患,我们近期对其进行了拆除,改建成玻璃桥。”八里河旅游区工作人员介绍,此玻璃桥总长15米,宽1.7米,以航天钛合金材料、合金钢、高强拉索、水晶玻璃建造而成。置身桥上,玻璃剔透,下视无碍,似无所依,令人举步惊心,是继大峡谷内鬼屋后打造的又一试胆之作。  

据介绍,通过玻璃桥之后,即可进入“海洋水族馆”、“鬼屋”、“观景平台”等景点,原来这些收费的所在,今后都将免费向游客开放。(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