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十月宿州市扶贫小额信贷累计投放24.69亿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前十月宿州市扶贫小额信贷累计投放24.69亿元今年以来,我市金融系统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对精准扶贫投入力度,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活水”。截至10月末,我市扶贫

原标题:前十月宿州市扶贫小额信贷累计投放24.69亿元

今年以来,我市金融系统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对精准扶贫投入力度,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活水”。截至10月末,我市扶贫小额信贷累计投放24.69亿元,完成省政府下达11.75亿元任务的210.12%,完成市政府下达20亿元任务的123.45%。获贷贫困户56889户,获贷率达21.57%。我市扶贫小额信贷投放总量居全省第二,建档立卡贫困户获贷率居全省第三。

结合实际制订方案精准实施。印发《宿州市金融精准扶贫实施方案》,制定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流程,为金融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实施奠定基础。分解目标压实责任。我市根据实际情况,将目标任务按月分解到各县区,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按月调度推动,督促各县区和银行业金融机构精准发力,精细实施,共同完成金融脱贫攻坚工作。加大金融扶贫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大规模、多渠道、广范围的金融扶贫政策宣传,提高社会各界对扶贫金融服务认知,加强贫困户对金融扶贫政策及业务办理流程的了解;同时,加大贫困户诚信意识、信用意识的引导,规范贫困户贷款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小额信贷投放环境。加强督查考核。成立金融扶贫工程督查督办组,印发《宿州市金融扶贫工作督查考核办法》,按月对各县区进行督查考核,联合相关部门先后5次开展金融扶贫领域专项督查。(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