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女子不慎丢失商场万元储值卡 工商协调巧妙挽回损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万元储值卡丢了 工商巧妙挽回损失市民宋女士在商家用一万元购买了一张一万五千元的储值卡,不慎丢失。12月5日,铜陵市长江路市场监督管理所通过细致工作,为宋女士挽回了损失。12月8日,长江路市场监

原标题:万元储值卡丢了 工商巧妙挽回损失

市民宋女士在商家用一万元购买了一张一万五千元的储值卡,不慎丢失。12月5日,铜陵市长江路市场监督管理所通过细致工作,为宋女士挽回了损失。

12月8日,长江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不久,消费者宋女士在一知名家纺门店举办店庆活动期间,以一万元的价格购买了一万五千元的储值卡。当时,店家告知宋女士,一定要妥善保管如此大面额的卡片,如果丢失,会很麻烦。事有凑巧,近日,宋女士去该门店购置产品时,偏偏就找不到这张卡了,跟店员解释情况后,店员也无法给宋女士一个肯定的答复。万般无奈之下,宋女士拨打12315求助,希望工商执法人员能出面协调。

长江路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店的负责人陈先生,陈先生非常配合并积极寻求合适的途径来解决问题。经过调查,该门店售卖的活动卡片信息均被收录在电脑系统中,并不是普通的不记名储值卡。执法人员让店员根据身份信息调出了宋女士的购卡信息,发现该卡片并未被使用,于是提议,让宋女士写一份情况说明书,由门店保存,说明该卡片只能由宋女士凭有效身份证件使用,门店有权拒绝他人凭卡片使用,防止二次消费,造成商家的损失。宋女士和陈先生均表示该提议非常合理,对执法人员的处理方式很满意。(铜都晨刊)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