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孩食指被铁环“咬”住 消防员10分钟取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调皮男孩玩铁环,戴上容易摘下难“警察同志,赶紧帮帮俺家孩子。”7日,一对夫妻抱着6岁男孩急急忙忙来到临泉县公安局长官派出所……只见男孩右手食

原标题:调皮男孩玩铁环,戴上容易摘下难

“警察同志,赶紧帮帮俺家孩子。”7日,一对夫妻抱着6岁男孩急急忙忙来到临泉县公安局长官派出所……只见男孩右手食指上有个铁环拔不下来,因为卡得比较紧,手指都紫了。

民警开车带着男孩驱车前往县消防大队。消防员用老虎钳将铁环固定,同时让男孩的母亲在一旁和孩子不停说话。

随后,消防员利用绝缘剪对铁环进行了两次剪切,努力了10分钟,将他手指上的铁环取下。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男孩的父母连连道谢。

经了解,小孩在家里玩耍,出于好奇将铁环戴在食指上,可没想到戴上去容易摘下来难。(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