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批柬埔寨籍被拐女子被成功护送回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合肥市高新公安分局蜀麓派出所接福建籍男子报警,其柬埔寨外籍女友被拐卖至合肥市高新区江南新村小区。通过走访调查,民警追查到被拐卖外籍女子踪迹,随即当场将涉案人员全部带至所内进一步调查。经查,租住在

近日,合肥市高新公安分局蜀麓派出所接福建籍男子报警,其柬埔寨外籍女友被拐卖至合肥市高新区江南新村小区。通过走访调查,民警追查到被拐卖外籍女子踪迹,随即当场将涉案人员全部带至所内进一步调查。

经查,租住在江南新村小区的一名年近六旬女子,由于家境贫寒,大龄儿子一直讨不到媳妇,于是,她通过其他渠道高价购买了一名柬埔寨年轻女子做儿媳。在初步了解案情后,派出所及时将此情况上报上级机关,并将案件移交高新刑警大队进行侦查。被拐卖女子由于需要协助案件侦破,在当地没有地方居住,派出所安排专人照顾和陪护,并给她购买衣物和生活用品。

在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先后有11名被拐女子由辖区派出所照看。在这期间,派出所定期陪同她们外出购买物品,前往开福寺祈福,安抚她们的情绪。在案件侦破尾声,所有人员回国手续准备齐全,12月6日在分局处置大队配合下,将11名女子安全护送到上海虹桥机场,进行安检移交。在分别之际,被拐女子们对办案民警纷纷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