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拿卡要、骗取扶贫金 淮南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典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1日,淮南市纪委通报二起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寿县隐贤镇郝岗村党总支书记姜乐章为群众办理低保吃拿卡要的问题。姜乐章在为群众梁某申报低保时,通过村文书赵某某表达了要吃顿饭的意思,

12月11日,淮南市纪委通报二起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寿县隐贤镇郝岗村党总支书记姜乐章为群众办理低保吃拿卡要的问题。

姜乐章在为群众梁某申报低保时,通过村文书赵某某表达了要吃顿饭的意思,梁某随后宴请了姜乐章和赵某某,请客和饭后拿烟一共花去2000元左右,在群众中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另姜乐章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姜乐章受到了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潘集区高皇镇洼西村文书赵建贵利用职务之便为儿子骗取扶贫资金的问题。

洼西村文书赵建贵利用职务之便,为儿子申报贫困户,骗取扶贫发展资金6000元。赵建贵受到诫勉谈话处理,6000元违纪资金已收缴。

(凤凰网安徽综合省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