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2米长红缨枪扎入男子后背”追踪:涉故意伤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8日,安徽黄山休宁县一男子被一杆长2米多的红缨枪扎入背部,连夜转移到外省医院救治。11日当地警方通报,男子无生命危险,经查系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仍在侦办中。据悉,12月8日深夜,一名男子被匆匆送到

12月8日,安徽黄山休宁县一男子被一杆长2米多的红缨枪扎入背部,连夜转移到外省医院救治。11日当地警方通报,男子无生命危险,经查系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仍在侦办中。

资料图

据悉,12月8日深夜,一名男子被匆匆送到了黄山市人民医院的急诊,该男子后背插入一杆长约2米多的红缨枪,医生查看后也觉得非常棘手,枪头部分扎入后背太深,且伤情复杂,如果贸然拔出来怕大出血导致严重意外。随即,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将裸露在背部以外的枪杆部分截断,9日凌晨1时许,该男子被连夜转到条件更好的浙江的医疗机构处置。

当晚,接到报警后,休宁县警方已经介入处置。11日,当地警方通报,男子无生命危险,经查系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仍在侦办中。

(凤凰网安徽综合澎湃新闻、安徽网)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