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多家情色场所“巧避”扫黄 竟是治安联防大队成员报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每次扫黄都扑空原来是"内鬼"报信据安徽商报报道,有的足浴店或家庭SPA店“挂羊头卖狗肉”,从事色情卖淫违法活动,合肥警方得知相关线索后前去扫黄,但多

原标题:每次扫黄都扑空原来是"内鬼"报信

据安徽商报报道,有的足浴店或家庭SPA店“挂羊头卖狗肉”,从事色情卖淫违法活动,合肥警方得知相关线索后前去扫黄,但多次行动都扑了空。后来,大家才知道,原来是有人在捣鬼。近日,合肥某区治安联防大队原队员王某犯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罪获刑。

年近50岁的王某原任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治安联防大队队员,曾历任多个中队中队长。

据指控,2015年5月左右,王某与方某、盛某某(均已判决)共同出资租赁紫云路与莲花路交口附近一足浴店从事色情卖淫活动。方某、盛某某二人负责具体经营和管理,王某负责帮助方某、盛某某逃避查处。后来,三人又先后租赁合肥市繁华世家小区某室和东海花园某室作为家庭SPA营业地点,并雇人通过QQ等通讯方式发布招嫖信息介绍、容留卖淫。

在上述几处色情及卖淫场所营业期间,王某多次通过电话、短信方式向方某等透露公安机关检查信息,先后7次通风报信,帮助方某等5人逃避公安机关查处。

2015年11月,位于东海花园的家庭SPA被警方查获,方某等多人被判刑。今年4月,王某被合肥市检察院传唤归案。公诉机关认为,王某身为协助人民警察查禁犯罪活动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多次向犯罪分子通风报信,逃避处罚,应当以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罪追究刑事责任。近日,法院一审判决,王某犯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