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对夫妻家中遇害 邻居称事发前听到哭声和异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夫妻家中遇害警方正全力破案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下午4时前后,合肥北二环明发商业广场附近居民楼内,一男一女被发现死于房中,邻居称两人是一对年轻夫妻。事发后辖区刑警、法医赶到现场调查,目前警方正在

原标题:夫妻家中遇害警方正全力破案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下午4时前后,合肥北二环明发商业广场附近居民楼内,一男一女被发现死于房中,邻居称两人是一对年轻夫妻。事发后辖区刑警、法医赶到现场调查,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事。

夫妻俩惨死家中

接到报警后,三辆警车迅速赶到事发楼下,民警在单元楼1楼入口处拉上了警戒线。“大概下午4点多,开来三辆警车,来了很多警察,在楼下拉上了警戒线。”事发楼下一家烟酒超市的老板说。

1

2

4

3

事发现场图(图片来自新安晚报)

记者从小区邻居和物业处了解到,遇害的一男一女是一对年轻夫妻。有邻居表示,两人被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此外,两人疑被利器所伤,屋内可见很多血迹。据了解,死者夫妻俩昨日没去上班,妻子所在的公司发现迟迟不见其人,打电话也无人接听,之后公司派人找到家中,敲门许久无人回应,最后打电话报警求助。最终民警赶到打开房门,这才发现两人已死于屋内。

有居民称,死者夫妻都在30岁左右,两人于去年春节后结婚并住进小区。

事发前传出异响

昨晚6点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前往事发现场楼下的房间,经过敲门和一番沟通,住户方大妈(化名)介绍,住在楼上的是一对夫妻,“今年春节前后结的婚,年纪都不大,我们也没打过交道。”方大妈介绍,楼上小夫妻俩养了一只猫,虽然住的时间不长,但晚间经常能听到楼上传来异响和哭闹声。

12 月10 日下午,方大妈听到楼上传来争吵声,“像是吵架的声音,有男有女。”而12 月11 日凌晨时分,方大妈听到楼上传来女子的哭声,12 月11 日中午,还听到楼上传出重物在地板上拖动的声音。

“尤其是中午快吃饭的时间,楼上拖东西的声音特别响,像是人在拖拽什么东西,我以为是拖家具的声音。”直到昨日下午,方大妈带孩子下楼玩,“才知道出事了。”

现场警方人士婉拒了记者的采访,并表示此事涉及刑事案件,还在追查嫌疑人,暂时不方便透露细节。

昨日傍晚,警方勘查现场结束,之后两人的遗体被送走。民警表示,目前正在全力调查此事。(凤凰网安徽综合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