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男子曾因传销被骗而拉亲友加入 在肥约会情人被抓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曾因传销被骗在肥约会情人被抓曾被骗加入传销的安庆男子任某因加入传销后被骗,为了弥补损失,转而将近百位亲朋好友骗入传销组织,后任某被列为网上逃犯。记者12月11日从合肥警方获悉,近日,任某在合肥

原标题:曾因传销被骗在肥约会情人被抓

 曾被骗加入传销的安庆男子任某因加入传销后被骗,为了弥补损失,转而将近百位亲朋好友骗入传销组织,后任某被列为网上逃犯。记者12月11日从合肥警方获悉,近日,任某在合肥某宾馆约会情人时被抓。

据介绍,12月10日,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民警依法对辖区大学城某宾馆进行检查。在核对该宾馆1703号房间入住客人任某信息时,民警发现任某为网上逃犯。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将任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任某交代,他曾被骗入传销,损失惨重。为了弥补损失,任某以在武汉、南昌等地承接装修工程为名,将岳西、宿松两地的亲朋好友近百人骗入“联锁经营”传销组织。获利后任某出逃,随后被岳西县公安局以“组织、领导传销”为由列为网上逃犯。当日他刚从老家到合肥,原本打算在宾馆开房与情人约会后再离开,没想到被民警识破身份。

目前任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