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松警方破获当地首例非法买卖制毒物品案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宿松警方破获当地首例非法买卖制毒物品案12月9日晚上,宿松县公安局程岭派出所接到匿名报警:该县程岭乡乔木村有人非法使用盐酸。接警后,该所立即联合县局禁毒大队,赶赴报警地点。民警摸清情况后,当场

原标题:宿松警方破获当地首例非法买卖制毒物品案

12月9日晚上,宿松县公安局程岭派出所接到匿名报警:该县程岭乡乔木村有人非法使用盐酸。接警后,该所立即联合县局禁毒大队,赶赴报警地点。民警摸清情况后,当场抓获正在作业的胡某等人,并查获盐酸约400千克。

经查,今年5月,犯罪嫌疑人王某为牟利,伙同胡某从湖北黄梅县工业园区承接磨轮的清洗工作,并在宿松县程岭乡乔木村租赁原召立山水泥厂后院作为清洗磨轮的作坊。因清洗磨轮工序需要易制毒化学品盐酸,该二人违反规定在未办理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许可证以及没有任何资质的情况下,先后四次非法从湖北黄梅、龙感湖购买盐酸1150千克。为逃避打击,二人将盐酸运回后,白天休息,晚上作业,直至案发。后办案人员辗转湖北黄梅、龙感湖等地,查明供货人为湖北省黄梅县章某(女)。12月10日,民警将章某抓获归案,章某如实供述了出售盐酸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该案系宿松警方侦办的首例非法买卖制毒物品案,犯罪嫌疑人王某、胡某均宿松县本地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王某、章某因涉嫌非法买卖制毒物品罪,已被宿松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