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女孩独留家中从六楼坠落 万幸雨棚等物救一命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女孩六楼坠落万幸雨棚救一命据安徽商报报道,宿州一名12岁女孩独自在家玩耍,不慎从六楼的卧室阳台坠落,幸好在坠落的过程中,有空调外机和雨篷作为阻隔,层层缓冲,然后掉落在一楼外搭的雨篷上,才幸免于

原标题:女孩六楼坠落万幸雨棚救一命

据安徽商报报道,宿州一名12岁女孩独自在家玩耍,不慎从六楼的卧室阳台坠落,幸好在坠落的过程中,有空调外机和雨篷作为阻隔,层层缓冲,然后掉落在一楼外搭的雨篷上,才幸免于难。

12月10日中午1时许,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西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小区有一名女孩坠楼,情况不明需要帮助。接警后,西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在途中联系消防大队协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孩坠落在某楼栋一楼搭建的塑料雨棚上,全身多处划伤。女孩因受到惊吓,浑身瑟瑟发抖,神情慌张。在确认女孩没有骨折的情况下,民警联合消防大队队员,一起架设扶梯,小心翼翼将女孩抱下来。而后,民警通过邻居提供的信息,迅速联系到女孩的父亲。女孩家人赶到后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后,发现女孩没有大碍。

经了解,女孩的母亲在外地工作,父亲是饭店的经理,因为无暇照顾,周末时经常让孩子一人呆在家中。当天中午,女孩在卧室床上玩耍时,一不小心从阳台坠落,幸好坠落时女孩背部朝向地面,而且坠落时通过楼层之间的空调外机以及雨篷等遮挡物进行缓冲,最后女孩掉落到一楼的雨棚上,才幸免于难。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