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继承弘扬好“红船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永远

原标题: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继承弘扬好“红船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永远奋斗

李国英徐立全信长星出席

12月10日至11日,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继承弘扬好“红船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作出的部署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永远奋斗。

这次学习会共两天时间,10日系统自学,11日集中研讨。会上,首先观看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专题片,随后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和其他省委常委作了发言。省政协主席徐立全,省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李锦斌在讲话中指出,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的政治自觉。 “红船”代表了时代高度、发展方向和奋进明灯,“红船精神”铸就了革命精神之源、党的先进性之源和胜利力量之源。要准确领会把握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

李锦斌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切实增强“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原原本本、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思想用思想,在学习中提升站位、解决问题、增强本领。

李锦斌强调,要弘扬伟大精神贯彻伟大思想,切实增强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永远奋斗”的政治担当。要继承和弘扬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继承和弘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以创新理念下好“先手棋”,以改革精神突破藩篱,以开放胸襟海纳百川,坚决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继承和弘扬坚定理想的奋斗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开展红色教育,强化警示警戒,坚决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继承和弘扬立党为公的奉献精神,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打造社会和谐“稳定器”,坚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承和弘扬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政治优势,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选好建强队伍,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正风肃纪,重拳反腐肃贪,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