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厕所革命】未来3年安徽将建3000座A级旅游厕所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未来三年安徽省将建3000座A级旅游厕所记者今天获悉,我省将启动旅游厕所革命新三年计划(2018-2020年),力争在三年建设3000座A级旅游厕所,同时推行旅游经营接待场所旅游厕所所长制。据

原标题:未来三年安徽省将建3000座A级旅游厕所

记者今天获悉,我省将启动旅游厕所革命新三年计划(2018-2020年),力争在三年建设3000座A级旅游厕所,同时推行旅游经营接待场所旅游厕所所长制。

据了解,我省同全国一样,从2015年4月启动实施第一个旅游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三年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2800座,超过原定计划的40%。其中,完成最多的是六安市(新建改扩建351座)。与此同时,近3年我省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全部达到A级以上标准,全省2A级以上标准旅游厕所比例由2014年的46%,增加到2017的67%。

明年,我省将启动旅游厕所革命新三年计划,力争三年建设3000座A级旅游厕所,其中新建2250座、改扩建750座,推进旅游厕所分布由景区内向景区外,由城市向乡村,由精品旅游线路向其他重要骨干旅游通道,由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向大别山区和皖北地区均衡发展,重点向深度贫困县和国家级旅游扶贫重点村倾斜。并将旅游厕所纳入旅游区标识和智慧旅游系统。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