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年轻夫妻家中遇害案追踪:嫌疑人被抓获 系亲属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年轻夫妻家中遇害案追踪: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系亲属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12月11日下午,合肥市北二环明发商业广场一居民楼室内,一对年轻夫妻被发现在家中遇害。12月12日晚,合肥市公安局对外

原标题:年轻夫妻家中遇害案追踪: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系亲属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12月11日下午,合肥市北二环明发商业广场一居民楼室内,一对年轻夫妻被发现在家中遇害。12月12日晚,合肥市公安局对外通报该案案情:12月11日15时35分,合肥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报,庐阳区北二环附近某小区一对年轻夫妻在家中遇害。案发后,合肥警方经过13个小时的全力侦办,于12日凌晨4时许,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9岁,湖南汨罗人),与受害人系亲属关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赵琳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