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男子官司败诉后拒付清算款 支付宝账号冻结并扣除余额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输官司不还钱支付宝上扣据安徽商报报道,日前,蚌埠潘先生打赢了一场合同纠纷官司,对方要向其支付3万元清算款,但是对方却迟迟不愿执行。怀远县法院在获悉此人支付宝账户上有1万元余额时,赶往杭州市阿里

原标题:输官司不还钱支付宝上扣

据安徽商报报道,日前,蚌埠潘先生打赢了一场合同纠纷官司,对方要向其支付3万元清算款,但是对方却迟迟不愿执行。怀远县法院在获悉此人支付宝账户上有1万元余额时,赶往杭州市阿里巴巴总部,将这笔款项扣划。

不久前,潘先生与贾某之间因合伙协议发生纠纷,最后经法院审理,判决贾某支付潘先生合伙清算款3万元。判决生效后,贾某迟迟不愿意按判决履行,潘先生只得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接手该案件以后,查遍了各大银行,发现贾某银行卡账面上基本没钱,陷入僵局之际,法官得到一条可靠信息——贾某是个“剁手族”,经常通过支付宝网购。果然,通过网络查询,其支付宝账户内有1万余元的余额。

法官决定冻结贾某的支付宝账户。由于支付宝账户不支持网上扣划,执行法官亲自赶赴杭州市阿里巴巴总部,并向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终于将贾某的支付宝账户款项扣划到法院账户,案件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