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信光缆垂落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 铜陵民警托举获赞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电信光缆垂落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铜陵民警托举获赞据新安晚报报道,12月10日,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新桥街道上方电信光缆损坏,导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顺安派出所民警用手托举光缆,维持道路通畅,直至有关

原标题:电信光缆垂落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铜陵民警托举获赞

据新安晚报报道,12月10日,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新桥街道上方电信光缆损坏,导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顺安派出所民警用手托举光缆,维持道路通畅,直至有关部门前来处理。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5点多,顺安派出所接报警称,新桥街道路中间电信光缆损坏垂落到地面,车辆无法通行,并且存在安全隐患。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发现,光缆垂到地面后,导致原本宽敞的道路变得狭窄,道路上的车辆为躲避光缆,都从道路左侧缓慢通行,影响了该段路的交通。

民警程锦阳见状,立即上前一把将光缆举起,并开始疏导道路上的车辆,维持秩序,然后打电话联系有关部门前来处理。民警一直托举光缆,直至18时许有关部门赶到,才放下已经酸疼的手臂。过往的市民纷纷给民警程锦阳点赞,对他的行为表达敬意。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