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锦斌: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在12月11日召开的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省委书记李锦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ldq

原标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在12月11日召开的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省委书记李锦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李锦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百倍警惕“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五个纯粹”。

李锦斌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30条,反“四风”改作风取得明显成效,但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要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抓住主要矛盾,组织开展一次以“查问题、出硬招、改彻底”为重点的作风建设大排查,通过摆表现、找差距、定举措、真整改、建机制,切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李锦斌指出,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坚持从省委常委会和省委常委做起,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真正形成“头雁效应”。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年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始终坚持“三严三实”作风,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锦斌强调,要加强监督执纪,通过明察暗访、派驻监督、巡视巡察、群众监督等形式,加大对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力度,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安徽真正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