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八旬老人大意丢玉器:别着急,公交员工捡到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八旬老人大意丢玉器别着急,公交员工捡到了“很感谢好心的公交员工,以后带贵重物品出门,我一定加倍小心。”12月11日上午,淮南公交客运四车队来了一位特殊的乘客&mdash

原标题:八旬老人大意丢玉器别着急,公交员工捡到了

图:老人向车队送上锦旗表感谢

“很感谢好心的公交员工,以后带贵重物品出门,我一定加倍小心。”12月11日上午,淮南公交客运四车队来了一位特殊的乘客——一位近80岁高龄的亓老太太捧着一面写有淮南公交“热心助人服务完美”的锦旗,专程来向热心帮助她找回丢失玉器的车队值班人员和当班驾驶人表示感谢。

原来,12月7日晚6时20分许,家住谢家集区勘探村社区的亓老太太从安成铺调度站转乘111路公交车回谢家集住所。车辆到达蔡家岗站后,由于年事已高,加之天色已晚,下车时比较匆忙,老太太不慎将一盒价值3000余元的玉器遗落在车上。

当亓老太太离开蔡家岗调度站后,才忽然想起自己的贵重物品落在了公交车上。不过,此时111路车早已经驶离很远,老太太赶忙前往客运四车队求助。由于着急,老太太一开始说话都不成句,一个劲儿地恳请值班人员帮忙寻找。

客运四车队副队长沈树毅得知情况后,一边安慰老人不要着急,一边根据老人的描述,及时通过淮南掌上公交APP查看其所乘111路的具体车号和行驶位置,然后通过智能电话联系到了老人当时所乘坐公交车的驾驶人岳涛。得知已经捡到物品时,亓老太太一颗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为保证玉器尽快物归原主,沈树毅随即联系山王调度站,要求站服人员从111路驾驶人岳涛手里接收物品后予以妥善保管,并于次日上午交到车队。

12月8日上午,按照约定时间,亓老太太来到客运四车队。拿到失而复得的玉石后,亓老太太感谢不已,对公交员工拾金不昧、热心助人给予了高度评价。(淮南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