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孕妇哭诉遭丈夫家暴 要跳楼:他让我跪着然后打我


来源:北京时间

原标题:​​孕妇哭诉遭丈夫家暴要跳楼:他让我跪着然后打我由于在家长期遭受丈夫家暴,年轻的孕妇一时情绪激动来到六楼顶部,欲跳楼轻生。消防官兵在救援时,该孕妇哭诉自己婚后长期遭受家暴情况,称“

原标题:​​孕妇哭诉遭丈夫家暴要跳楼:他让我跪着然后打我

由于在家长期遭受丈夫家暴,年轻的孕妇一时情绪激动来到六楼顶部,欲跳楼轻生。消防官兵在救援时,该孕妇哭诉自己婚后长期遭受家暴情况,称“自己结婚十几年来,丈夫在打她时,经常让她跪着挨打”。

12月7日下午,在安徽阜阳城区的一处六楼的楼顶上,一位年轻女性欲跳楼轻生。消防和民警接到报警后紧急赶到现场救援。

当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已经有不少群众在围观。该女子坐在楼顶边沿,双脚悬空,半个身子探出楼顶,情况已十分紧急。

当救援的消防官兵在对其劝说时,该女子情绪激动,一边哭,一边诉说自己多年来被家暴的情况。“我19岁就跟他生了俺闺女,十几年了,包括我怀孕中间打胎都不允许我和我爸我妈说,他(丈夫)都让我跪着,跪着他打我……”

面对救援人员的劝解,女子越说越激动,众人一时不敢靠近。在女子低头伤心呻吟的时候,消防员看准时机,突然翻越护栏,一把将女子拽回。

图为救援现场。

女子被成功救下后,仍在不停哭泣。女子称,她已有一儿一女,现在已经怀孕3个月了。由于在丈夫家长期遭受家暴,一时不忿才做出危险举动。​​​​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