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购买新车商家交付展车 买家和4S店各执一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合肥:购买新车商家交付展车 买家和4S店各执一词

程先生上个月从合肥大步铃木4s店,买了一部铃木雨燕轿车,按说买新车是件高兴的事,可是在支付尾款准备提车的时候,程先生发现,这部车之前可能在展厅展示过,并且车身存在划痕,程先生和4s店就此产生了纠纷。

公共频道记者随即前往现场调查。

程先生告诉公共频道记者,11月中旬,他打算购买一部铃木雨燕轿车代步,于是就来到合肥市包河大道延安路路口的大步铃木4s店。和销售人员确定了价格后,双方就签订了合同,程先生最终买下了一辆1.5排量的铃木雨燕时尚版轿车,合同全款是67300元。

11月21号,程先生再次来到4s店办理购车手续。又过了两天,程先生带着尾款前往4s店,准备把车开回家,可就在他拿过车钥匙的时候,程先生发现车里钥匙插孔上划痕比较多,车子其他地方也有不等的小瑕疵。

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程先生,这个车是从另一个4s店提过来的,但具体车辆的情况程先生并不知情。

程先生认为,放在4s店里展示的车不能作为新车出售。但4s店并不认可这种看法,坚持继续履行合同。双方争执不下,当地工商部门也介入调解,但由于分歧较大,没能达成一致意见。

程先生认为是展车拒收,4s店坚持继续履行合同,双方互不相让。随后,公共频道记者和程先生一起来到了长安铃木合肥大步4s店。销售方会如何回应这一事件呢?

销售方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程先生购买的这部铃木雨燕轿车之前确实在合肥市瑶海区的4s店里展示过。但是,这样的展车,在他们看起来和其他售卖的车辆没什么不同。

对于程先生所说的车上有一些划痕,坐垫看起来发灰等一些问题,赵经理带着程先生来到4s店的停车场,向公共频道记者表示,这些车辆的外观,没有什么不同。

销售方负责人表示,他们曾提出一些解决方法,但是程先生不接受。程先生最后表示,他对商家的这种说法不能接受,双方仍在协调。(安徽公共频道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