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路上晒稻谷 安徽一老人收到法院传票成车祸案被告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马路上晒稻谷老人成车祸案被告据大江晚报讯 每到丰收时节,将稻子晾晒在马路上,这在农村司空见惯,而这样侵占道路的行为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祸事。近日,家住官陡门的周大爷收到了法院的传票,他成为一起致

原标题:马路上晒稻谷老人成车祸案被告

据大江晚报讯 每到丰收时节,将稻子晾晒在马路上,这在农村司空见惯,而这样侵占道路的行为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祸事。近日,家住官陡门的周大爷收到了法院的传票,他成为一起致人死亡交通事故的被告,死者家属将肇事者、保险公司及周大爷一起告上法院,索要80多万元,周大爷成为被告的原因就因为他在马路上晾晒稻谷,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受理了此案。

芜湖经开区法院法官肖珍介绍了案情经过:2017年10月21日18时左右,万春街道的张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官陡门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周圣村路段时,与前方同向骑电动车的刘某所骑车辆发生碰撞,致使骑电动车的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路段为双向两车道道路,而事故发生时,周大爷所晒稻谷占据了部分车道。经过交警调查,认定交通肇事者张某负事故主要责任,周大爷因占用道路晾晒稻谷负次要责任。

法官表示,此案给习惯在公路上晾晒稻谷的村民敲响了警钟,私自占用道路晾晒给来往车辆行驶埋下隐患,为了避免承担交通意外的责任,应当停止占用道路的行为。

据悉,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