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歙县入选文化部2018年度非遗保护观察点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歙县入选文化部2018年度非遗保护观察点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近日,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公布了2018年度非遗保护传承观察点名单共32个,歙县是安徽省唯一入选的观察点。非遗保护传承观察点

原标题:歙县入选文化部2018年度非遗保护观察点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近日,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公布了2018年度非遗保护传承观察点名单共32个,歙县是安徽省唯一入选的观察点。

非遗保护传承观察点由全国各省(区、市)推荐并选取部分县域设立,旨在加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当代传承的长期研究,了解掌握非遗项目在基层的存续状态和变化情况,为地方人民政府和各级文化主管部门制定完善非遗保护传承的政策法规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

此次歙县入选,不仅是对歙县近些年非遗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歙县继续在保护传承非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鲍耀婷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