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公司非法吸储20亿 20多名犯罪嫌疑人被抓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一公司非法吸储20亿 20多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昨日,合肥包河警方发布消息称,近日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涉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万余名投资人,涉案资金近20亿元,抓捕涉案犯罪嫌

原标题:合肥一公司非法吸储20亿 20多名犯罪嫌疑人被抓

昨日,合肥包河警方发布消息称,近日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涉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万余名投资人,涉案资金近20亿元,抓捕涉案犯罪嫌疑人20多名。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涉案的安徽天合联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组织架构严密、内部分工明确的公司。该公司每天举办两次推广介绍会,向外宣称公司是做股权重筹的金融公司,通过吸收群众资金,造成大量的现金流,来拉升天合联盟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股票代码TUAA)的股值,再把股票升值挣来的钱回报给投资人。

投资人若想投资安徽天合联盟科技有限公司所宣传的理财项目,必须经公司会员推荐入会。先出资4000元购买一个资格,成为公司会员,成为会员后,可以按照每份4000元的整数倍进行投资,投资期限为9周,每周按一定比例返利,9周后连本带利每份可收益7600元。公司会员可随意发展新投资人,总收益根据其名下的直接发展人员的数量可叠加。公司会在每周一发放本息,直接打入投资人入会时提供的个人银行卡当中。

经查,安徽天合联盟科技有限公司在未取得相关金融部门的许可情况下,以投资根本没有价值的纳斯达克股票为由,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对外虚假宣传并承诺高额回报,诱使社会不特定对象投资,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

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包河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合公新李萌)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