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障老太搭错车迷路至宣城 民警驱车百里送其回繁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智障老太搭错车迷路民警驱车百里送回家据中国宣城网报道,12月6日,泾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民警驱车百余里,将搭错车的痴呆老妪送到繁昌县亲人身边。看到民警将妈妈送回来,其子感激地说道:“

原标题:智障老太搭错车迷路民警驱车百里送回家

 据中国宣城网报道,12月6日,泾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民警驱车百余里,将搭错车的痴呆老妪送到繁昌县亲人身边。看到民警将妈妈送回来,其子感激地说道:“要不是民警热心相助,可能再也见不到妈妈了”。

12月6日早上11时,泾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接宣城工业学校太美校区丁老师报警,称在工业学校门口有一位老太太一直站着不走,疑似走失人员,需要救助。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六七十岁的老太太神情恍惚,身体虚弱,嘴里叽里咕噜地不停唠叨,但无人听懂。民警走访和请当地居民辨认,可是无人认识该老人。询问老人姓名和住址,老人也无法正确表达。为弄清老人身份,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民警耐心和老人沟通,只言片语中得知老人姓徐,快七十岁了,属牛。根据这些信息,民警立使使用科技手段在海量数据中比对,终于发现该老人和繁昌县繁阳镇库山村徐某(女,68岁)极为相似。经与繁昌县警方联系,确认该老太就是繁昌县的徐文英。

考虑到老人身体虚弱不宜久等,以及其子来泾县不方便等原因,民警立即驱车百余里,将老人送到繁昌县城关派出所,此时,老人的儿子正在派出所焦急万分地等候。看到老人回到家人身边,民警这才放下心来。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