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男子接到“银行”投诉电话:女儿欠款不还要被起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父亲接到“银行”投诉电话女儿欠款不还要被起诉中国宣城网讯近日,本报读者江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自己的父亲近期总是接到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打来的

原标题:父亲接到“银行”投诉电话女儿欠款不还要被起诉

中国宣城网讯近日,本报读者江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自己的父亲近期总是接到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弄得她父亲心神不宁,差点被骗。

原来,江女士是从事舞台教育的一名老师,由于舞蹈水平很高被江苏省一家大型舞蹈培训中心看中并聘用,江女士看到优厚的待遇也欣然前往江苏就职。“我的父亲也挺支持我的,但我走没过多久,就有人打电话给我父亲,说我欠了‘银行’的钱,现在找不到我的人,要求我父亲替我还钱。”江女士十分气愤,她表示,因为自己在教课,手机基本是无声状态,父亲打电话求证时没有打通女儿电话,再加上自称“银行工作人员”的口气十分强硬,称如果今天下午不还款,将把江女士告上法庭。江女士的父亲听到这样的证据,无奈只能急忙走出家门到该银行ATM机前汇款。就在江女士父亲汇款前两分钟,江女士刚好下课看到了父亲的来电提醒,拨打过去后,父亲将“银行工作人员”所说告知江女士,江女士气愤不已,自己从未在这家“银行”办过卡,怎么会欠这家“银行”的钱呢?

“现在的骗子真是厉害,电话一打通就报出了我的姓名和家庭住址,而且来电显示也是银行的客服电话,导致了我父亲轻易相信所说,我都不知道我父亲的电话号码是怎么被骗子弄到手的。”江女士表示,现在的电话诈骗真是厉害,摸清江女士工作时间上的特质后,再对其家人进行“威逼”,实在令人防不胜防。(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