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滨湖世纪城8年未供暖 物业:申请人少 热电:没申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滨湖世纪城八年未集中供暖”问题成为业主关注的焦点。对此,物业称申请人数少,而热电称物业一直没申请。据了解,2009年,合肥滨湖世纪城开发商承诺集中供暖,如今8年过去仍未

近日,“滨湖世纪城八年未集中供暖”问题成为业主关注的焦点。对此,物业称申请人数少,而热电称物业一直没申请。

据了解,2009年,合肥滨湖世纪城开发商承诺集中供暖,如今8年过去仍未实现,居民家中的供暖设备成摆设。小区物业称,申请人数太少,均摊后会导致业主采暖费升高。但热电集团和社区均表示,物业一直没有申请开通。目前,政府部门已召集开发商、物业和业主代表进行会谈,“开发商当年承诺供暖,就得负起这个责任,如果谈不成,社区将为居民找律师,替居民打官司。”

资料图

(凤凰网安徽综合)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