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一男子酒驾摩托车等红灯被查 当场塞钱求放过


来源:新安晚报

日前,马鞍山交警开发区大队民警在执勤期间看到不远处有一辆摩托车在等红灯,可驾驶员晃晃悠悠,民警立即上前查看,一股酒味扑鼻而来。民警随即拿出酒精测试仪给男子做测试,显示结果是该男子饮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就

日前,马鞍山交警开发区大队民警在执勤期间看到不远处有一辆摩托车在等红灯,可驾驶员晃晃悠悠,民警立即上前查看,一股酒味扑鼻而来。

QQ图片20171214111537

民警随即拿出酒精测试仪给男子做测试,显示结果是该男子饮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就让其出示驾驶证,可是该男子说自己没有摩托车驾驶证,民警又询问有没有汽车驾驶证,男子又说没有。期间该男子多次给民警塞钱求“放过”均被严厉拒绝,民警随后将该男子带回大队继续询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