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村支书被捅伤致死:曾拒行凶者不合规五保申请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一村支书被捅伤致死,官方称其曾拒行凶者不合规五保申请针对“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一村支书被村民捅伤后死亡”一事,宣州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12月14日上午告诉澎湃新闻,事件因

原标题:安徽一村支书被捅伤致死,官方称其曾拒行凶者不合规五保申请

针对“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一村支书被村民捅伤后死亡”一事,宣州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12月14日上午告诉澎湃新闻,事件因申请五保引发,疑犯想为父亲申请五保,但不符合政策,遭村支书拒绝,疑犯便将村支书捅伤,村支书经抢救无效死亡。

对于上述事件,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官方微博@宣州公安在线12月12日通报称,12月11日16时58分,朱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朱桥乡裕丰村东梗组有人被刀捅伤”。朱桥派出所、宣州分局刑警大队迅速处警并展开调查。

通报表示,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受害人李某某(男,53岁,朱桥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2月14日上午,澎湃新闻从宣州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处证实,死者李某某是朱桥乡裕丰村村支书,行凶者是同村村民。

这位工作人员说,案发当日,疑犯和父亲一起前往村支书李某某家,再次提起申请五保的事情,但不符合相关政策,遭李某某拒绝,疑犯遂将李某某捅伤致死。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