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有一轮冷空气要来 本周日安徽最低气温-6℃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北部地区昨飘今冬初雪据安徽商报报道,随着冷空气到来,昨日凌晨2时许,安徽省最北端的砀山县飘起了星星点点的雪花,虽然雪很小,但毕竟是今冬的首场雪。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安徽省仍有降水,本周末

原标题:安徽省北部地区昨飘今冬初雪

据安徽商报报道,随着冷空气到来,昨日凌晨2时许,安徽省最北端的砀山县飘起了星星点点的雪花,虽然雪很小,但毕竟是今冬的首场雪。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安徽省仍有降水,本周末合肥最低气温将跌至零下3℃到零下4℃,而且在未来一周时间内,冷空气还会一波接一波到来。

昨日凌晨2时18分,安徽省最北端的砀山县迎来了今冬初雪,随即淮北灵璧等地区也陆续出现了零星的小雪,不过由于水汽条件并不好,地面上没有形成什么积雪。天柱山、黄山等山区也出现了降雪。

气象部门预计今日全省仍有降水,其中沿淮淮河以北部分地区和安徽省山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同时全省平均风力3~4级,阵风6级。16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安徽全省气温下降6℃~8℃,17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4℃~-6℃17日后温度缓慢回升

具体来说,15日:安徽全省阴天,沿淮淮河以北和本省山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 16日:江北多云转晴;江南阴天转多云,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并渐止。 17日全省晴到多云。气象专家提醒,17日早晨江南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道路结冰,请注意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