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赚钱心切命都不要 合肥男子用“裸奔”油罐在路边卖油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赚钱心切命都不要:用“裸奔”油罐在路边卖油据安徽商报报道,不法分子驾驶非法改装的油罐车,在观海路附近向不特定人群销售汽油,且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十分危险。12日,合肥市

原标题:赚钱心切命都不要:用“裸奔”油罐在路边卖油

据安徽商报报道,不法分子驾驶非法改装的油罐车,在观海路附近向不特定人群销售汽油,且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十分危险。

12日,合肥市莲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路边停放有一辆改装的厢式货车,车上装载满罐的92号汽油,重量达一吨左右。违法嫌疑人正在给马路边其他车辆加油,由于价格便宜,路边甚至出现车辆在排队的情况。汽油易燃易爆,“裸奔”油罐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办案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询问,涉案人员钱某,42岁,长丰人,其在利益驱使下铤而走险,无任何资质,购买小货车并非法改装成小型油罐车,通过非法途径购买成品汽油在路边兜售。莲花派出所以非法买卖危险物质对钱某处以行拘10日的处罚。对于自己的行为,钱某后悔不已。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