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鸡蛋少儿教育告诉你,生活还有诗和远方


来源:中国网

艺术领域所推崇的价值观——独特性与普世性,这也让艺术一直以来以高高在上的姿态存在于大家的心中,大家印象中的艺术可能仅限于画展、音乐会等等这些脱离普通人日常生活的活动。鸡蛋少儿教

艺术领域所推崇的价值观——独特性与普世性,这也让艺术一直以来以高高在上的姿态存在于大家的心中,大家印象中的艺术可能仅限于画展、音乐会等等这些脱离普通人日常生活的活动。鸡蛋少儿教育用更切合实际的课程让更多的人知道,艺术不仅仅是这些高于生活的活动,生活中还有很多艺术感的美好,只是太过于贴近生活才让我们忽略。它是跟我们生活紧密在一起的。

鸡蛋少儿教育

海滩的广阔之美、落叶的繁复之美,月光的皎洁之美,其实这些都是生活中的艺术美。那么,为什么有的人能欣赏到这种艺术美,有的人完全意识不到这些平常事物的艺术美呢?这些都源于审美潜能的差异。造成这种审美潜能差异跟我们童年时代所受到的教育是息息相关的。每一个孩子出生后都具有审美潜能,这种审美潜能隐藏在幼儿大脑潜意识里面,大多数没有经过诱导并加以培养的孩子们,这种能力将随着幼儿的成长渐渐消失,这也是孩子们长大以后对于生活中的美好无法敏锐感受的根本原因。

鸡蛋少儿教育

在学校,孩子接受的智识教育强调的是逻辑、理性认知能力,而艺术教育侧重于直觉、感性的认知能力。家庭教育中,家长们将自己对于生活中的认知以口述传达给孩子们,孩子们因为家长的告知,不自觉的收起自己与生俱来的敏锐感知力,也严重的妨碍了想象力的发展。继而影响孩子们根据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衍生出来的创造力了!或许在很小的时候直接接受大人们世界感官复制的孩子们会显得较为乖巧,而另一些自己探索世界的孩子们则显得较为调皮一些。但是在后期漫长的人生中,感知敏锐、想象力丰富、强大的创造力,将成为孩子们人生的分水岭。

鸡蛋少儿教育作为专门从事2-12岁孩子艺术教育培训的机构,以“创新、引导、激发潜能”为课程宗旨,用多样的艺术形式与素材和多元游戏化的教学环境,通过引导孩子们感知声音、韵律、线条、质感等生活中真实存在的美好,激发孩子的艺术本能和审美潜能,经过科学、系统性的训练,培养孩子们的艺术感。鸡蛋少儿教育的课程,在学习的工程中充分尊重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去感知美,并鼓励他们用自己主观意识的将美用艺术的形式表达出来,培养他们的艺术思维,让孩子们在心情愉快的气氛下开发隐藏在大脑深处的潜能。这种训练更有助于树立孩子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

鸡蛋少儿教育

艺术作为社会的精神文明的象征,不止满足人们精神需要的审美活动,更是人们的感情需求。找一个给孩子们正确的艺术引导平台,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生活充满阳光,诗和远方还会远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