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将建人才公寓 满足约450户人才居住需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5日下午,在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庐阳国投集团子公司合肥市庐阳房地产开发公司成功竞得庐阳区N1703号地块,该地块位于丽水路与耀远路交口东南角,菱湖公园以北。土地面积53.41亩,规划用途为

​庐阳国投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解光熙现场签订《成交确认书》

​合肥市庐阳房地产开发公司盖章确认

​​​规划图

12月15日下午,在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庐阳国投集团子公司合肥市庐阳房地产开发公司成功竞得庐阳区N1703号地块,该地块位于丽水路与耀远路交口东南角,菱湖公园以北。地铁五号线途径项目东侧,并在1KM范围内有两个地铁出入口。土地面积53.41亩,规划用途为居住(人才公寓),出让年限70年,计划能够满足约450户人才的居住需求。

满足北一环金融商圈人才需求

近年来,合肥庐阳经开区引进的高科技、高技术服务企业项目对人才公寓及相关生活、娱乐配套设施要求较高。园区早期开发的科技园除创智天地、兴庐科技园配套设施建设相对齐全外,多半没有配套人才公寓。以瓜子网项目为例,人才公寓需求缺口200多套,开发区正在积极通过协调辖区公租房、挖掘企业闲置宿舍资源等当时解决矛盾,但辖区配套匮乏的问题仍较为突出,正在建设大数据产业园、中科大校友联谊会、富邦产业园等对人才公寓需求较大。

作为庐阳区金融聚集区,北一环地段金融行业人才的聚集,目前该板块在售的房源不多,对人才公寓需求量反映较明显。该项目概念性方案中规划建设约12栋住宅单体,配套公共事业用房及社区服务用房。人才公寓项目内能够满足约450户人才的居住需求。

(通讯员:吴钧、王劲松、张雪梅)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