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教育厅公布一批2017年考试违规通报 8考生高考作弊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15日,省教育厅公布一批2017年考试违规情况的通报,具体如下: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违规情况的通报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自学考试报考人数42916人,报考

12月15日,省教育厅公布一批2017年考试违规情况的通报,具体如下:

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违规情况的通报

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自学考试报考人数42916人,报考科次107013次,实考科次67061次。

根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考籍管理工作规则》,经研究决定,对47名违规考生(其中,作弊考生46名,违纪考生1名)分别给予取消本次所报考的各科考试成绩和取消本次所报考的单科考试成绩处理。

安徽省2017年高考考生违规情况的通报

安徽省2017年高考已经顺利结束。共查处资格造假考生9人,考试期间作弊考生8人和违纪考生4人。

为严肃考风考纪,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有关规定,给予9名资格造假考生2017年高考的各阶段、各科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给予8名作弊考生2017年高考的各阶段、各科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给予4名违纪考生取消本次违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的处理。

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考生违规情况的通报

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已经顺利结束。各市考试机构加大对考试违规的打击力度,查处作弊考生4人。

为严肃考风考纪,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有关规定,给予4名作弊考生2017年高考的各阶段、各科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安徽省2017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生违规情况的通报

安徽省2017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和校考已经顺利结束。各招生院校加大对考试违规的打击力度,查处违规考生96人,其中作弊43人,违纪53人。

为严肃考风考纪,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有关规定,给予43名作弊考生2017年高考的各阶段、各科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给予53名违纪考生取消本次所报考的违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的处理。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