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达山茶油、信黑屋共同助力慈善晚宴,为和谐社会尽责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2月9日晚,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和DIANA LU COUTURE精英时尚品牌共同主办的“美无国界、爱无国界、我们是一个世界”慈善晚宴在北京成

2017年12月9日晚,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和DIANA LU COUTURE精英时尚品牌共同主办的“美无国界、爱无国界、我们是一个世界”慈善晚宴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多家著名企业和爱心人士共计300余人积极参与,演员吴秀波、闫妮,著名歌手谭晶等也通过视频方式表达了祝福。作为本次活动的热心支持者,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元明,国内知名二手奢侈品交易服务平台“信黑屋”市场部总经理王蕊,也到场助阵,为活动贡献力量。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致辞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近几年频发的虐童案和性侵儿童案,点燃了社会的焦虑和不安全感,因此,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希望能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等多种方式号召更多人参与和支持女童保护基金,支持儿童保护事业。

DIANA LU COUTURE精英时尚品牌创始人鲁京京致辞

在过往的社会责任中,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的焦点主要集中在扶贫帮困上,而这次却将注意力放在了支持女童保护,对此,公司总经理陈元明表示,“绿达”山茶油的产地就在贫困落后的大山老区,公司本着为社会尽责的初心,一直致力于通过“产业扶贫”的方式帮助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建立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链;由于长期扎根老区,公司敏锐注意到了老区另一个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留守儿童,尤其是对留守女童的生存现状,公司十分关注。故而,“女童保护”活动发起以来,“绿达”公司义无反顾,给予了多方面的大力支持。

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元明到场助阵

“信黑屋”的观点与此类似。作为由中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中安信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日本著名专业二手奢侈品连锁企业大黑屋合作成立的中国知名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信黑屋”始终秉持的是“安全便捷”“绿色循环”理念,致力于引领和推动中国二手奢侈品市场健康成长。故此,市场部王蕊总经理表示,相对而言,企业越大社会责任感越高,要想建立一个安全绿色可循环的良好社会,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都需要出一份力;关爱女童、保护女童、使之健康成长与“信黑屋”的理念一致,我们需要一起努力为共建一个良性社会而尽力,这是每个企业不可推却的社会责任。

“信黑屋”市场部总经理王蕊为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据悉,为呼吁更多人关注儿童性侵害问题,号召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本次晚宴特别设置了慈善拍卖环节,由DIANA LU COUTURE提供的几件经典礼服,以及女童保护基金准备的慈善项目,被多名爱心人士竞拍,善款将全部用于女童保护基金在全国各地开展儿童防性侵课程等活动。同时,晚宴现场还重磅发布了一款会说话的海报“勇敢的娃娃”,它将作为给孩子上防性侵课的教具,当海报“娃娃”遭遇不好的触碰时,碰到不同的身体部位,“娃娃”就会发出不同的声音拒绝触碰。现场200余名爱心人士纷纷认捐,共计认捐海报310张,积极支持“女童保护”让孩子在轻松、快乐中学会自我保护。

据了解,2013年以来,全国各地曝出多起14岁以下女童遭遇性侵案例。2013年6月1日,全国各地百名女记者联合京华时报社、凤凰网公益频道、人民网、中国青年报及中青年公益频道等媒体单位发起“女童保护”公益项目。2015年7月6日,“女童保护”升级为专项基金,设立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下。“女童保护”以“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截至2017年10月底,“女童保护”已在全国28个省份相继开课,覆盖儿童超过177万人,覆盖家长超过43万人。此外,“女童保护”已在全国28个省份相继开课,覆盖儿童超过177万人,覆盖家长超过43万人。此外,“女童保护”还定期进行线上培训和讲座,目前各个平台上已经有上千万网友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