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心动安徽 最美人物”评选盛大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12月19日上午,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禹成明、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陈先发、安徽省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安徽皖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海宁、往届心动人物获奖代表——著名

12月19日上午,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禹成明、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陈先发、安徽省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安徽皖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海宁、往届心动人物获奖代表——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街头摄影大师刘涛等2017“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揭幕,现场点亮大屏幕。以此为标志,2017“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首批候选人名单在发布会上通过媒体正式发布。

以“心动”命名的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是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新闻品牌活动。自2007年开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年时光。十年来,活动始终秉持“品质、感动、影响力”的评选准则,以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带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打造运用正面典型开展学习教育的安徽品牌。该活动以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刻的社会内涵和感人的精神力量,唱响了真善美的人生旋律,有力地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而持续的关注,并得到省领导的高度评价。

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此背景下,2017“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将依托新闻媒体的高端资源,建筑道德高地,汇聚文明力量。为了增强活动的广泛参与性和评选客观性,组委会专门邀请了专家、学者和主流媒体负责人,组成了评选委员会。经过前期近一个月的准备,评委会推选出首批“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候选人。这其中既有大国外交中和平使者,也有边疆哨所里的普通一兵;既有矢志不渝的科研工作者,也有深入大山扶贫的年轻人……他们,可能是轰轰烈烈做大事的祖国脊梁,也可能默默无闻做小事的普通人。他们来自各条战线不同的领域,但他们的身上有着共同的东西在闪光,那就是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从19日起,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以及多家支持媒体将对活动进展情况和候选人事迹进行及时、深入的报道,同时还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投票和推举。计划2018年2月3日,将在安徽省新广电中心3600平米演播室举办盛大的颁奖晚会,揭晓最终当选的十位“心动安徽最美人物”。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7心动安徽 最美人物”评选盛大启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19/14/wemedia/f0ed3a60ebf8cc5cadbe09163f4f87725daa2526_size267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