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首家轨道交通共享书店亮相合肥2号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伴随着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12月26日的开通运营,全国首家轨道交通共享书店将同期在2号线安农大站正式开业,这是合肥地铁为“推进全民阅读,建立书香社会”所推出的创新举措。轨道交通出

配图

伴随着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12月26日的开通运营,全国首家轨道交通共享书店将同期在2号线安农大站正式开业,这是合肥地铁为“推进全民阅读,建立书香社会”所推出的创新举措。

轨道交通出行和共享借阅特点都是方便、快捷,地铁和共享书店的联合,以创新服务群众出行为出发点,将阅读文化融入轨道交通文化之中,共同打造全国首家轨道交通共享书店,共享借阅的网络将自此实现从地面到地下的延伸,帮助读者实现更加方便快捷的图书借阅。

广大乘客、用户只需用手机下载“智慧书房”APP,注册并缴纳99元押金,扫一扫书后条形码就可以直接把书带回家。免费阅读时限为10天,只要按期归还,借书不限次数,且押金可随时退还。

今后,合肥地铁将在合作开设轨道交通共享书店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力争在更多轨道交通线路、站点陆续推出更多的共享书店,通过阅读与出行的结合,书店与轨道交通的结合,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地面和地下的结合,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阅读活动,倾力将合肥轨道交通打造成为群众欢迎,独具特色的“书香线路”。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