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12月21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省长李国英、省委副

原标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12月21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现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李锦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李国英传达李克强同志讲话精神。

李锦斌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通篇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系统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光辉文献。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始终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深刻领会和把握我国五年来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切实增强未来发展信心和决心;深刻领会和把握我国经济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基本特征,坚持顺应和遵循经济规律;深刻领会和把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际经济形势的科学研判,持续保持前进定力;深刻领会和把握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政策导向,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刻领会和把握明年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深刻领会和把握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切实保证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

李锦斌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是指引我国经济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理论依据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实践基础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主要内容是新发展理念,根本要求是实现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锦斌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以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为总抓手,科学研判明年经济发展面临形势,深入谋划明年经济发展总体思路,深入论证明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深入研究明年经济发展重点任务,把各项工作谋深谋细谋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安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锦斌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收官工作,认真做好当前换届工作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