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锦斌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科学谋划明年目标任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目标任务12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

原标题: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目标任务

12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目标任务;讨论通过《安徽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安排部署2017年我省军转安置工作。

会议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位居决胜全面小康三大攻坚战之首。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政绩观和正确发展观,有计划有秩序有力度开展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工作。要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突出标本兼治,力求做到对全省政府特别是市县政府隐性债务底数清、结构分布清、原因症结清、具体责任清,工作方案要稳妥务实、处置预案要周密翔实、依法监督问责要从严从实、深化改革和规范管理要到位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金融风险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对新时代经济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原则性、根本性问题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总结我省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今年经济工作,进一步坚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信心决心,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科学设定明年经济工作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把握政策导向,把握工作布局,着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生态保护红线是保障和维护生态安全的生命线。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保障和维护生态功能为主线,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实现一条红线管控重要生态空间。要坚决落实生态保护红线空间管控要求,明确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强化用途管制,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严格监测监管,确保生态红线划得实、守得住、有权威,加快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

会议强调,做好军转安置工作既是安军之策,也是特殊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军转安置工作作为拥军爱军的重大工程,建立完善“阳光安置”工作机制,树立“重德才、重实绩、重贡献”的安置导向,优化自主择业人员的管理服务,加强教育培训,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军转干部安置好、培训好、使用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转安置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