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首个产学研共性平台建成运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揭牌 全市第一个产学研共性平台建成运行 王峰 王学雷 蒲彦君 洪爱敏出席仪式12月22日,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揭牌暨2017、2018年度项目入驻(资助)签约仪式在位

原标题: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揭牌 全市第一个产学研共性平台建成运行

     王峰 王学雷 蒲彦君 洪爱敏出席仪式

12月22日,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揭牌暨2017、2018年度项目入驻(资助)签约仪式在位于高新区的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王峰,安徽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王学雷,市委常委、副市长蒲彦君、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出席仪式。

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是我市第一个正式落地的产学研共性平台,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此次北京化工大学有多个创新机构在安庆研究院建立分支机构。仪式上,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共签约10个项目,涉及金额近千万元。(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