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能源车路边停放两小时内免费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新能源车路边停放两小时内免费据安徽商报报道,记者12月27日从合肥市政府获悉,该市发布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实施方案(2017-2020年),提出要建成较为完善的公众绿色出行综合信息服务体系,基本

原标题:新能源车路边停放两小时内免费

合肥新能源汽车

据安徽商报报道,记者12月27日从合肥市政府获悉,该市发布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实施方案(2017-2020年),提出要建成较为完善的公众绿色出行综合信息服务体系,基本形成包括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分时租赁新能源汽车、出租(网约)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公交车、地铁等公众绿色出行全覆盖。

公交车将推行车辆的电动化,该市新增和更新公交车全部应用新能源汽车,鼓励使用年限达到5年及车况较差的常规动力公交车提前更新为新能源汽车。计划筹建新能源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监控与数据服务平台。新能源汽车在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停车场(点)每天免费停2次,每次不超过5小时;在市区道路临时泊车位停车2小时内免费,超过2小时减半收费。(记者张沛)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