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女子夜遇歹徒 机敏小狗及时发现大叫提醒引人帮忙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汪汪 汪汪 惊起草丛中两歹徒据安徽商报报道,合肥一女子深夜回家,半路上被两歹徒拦住抢劫。其中一人更是将她拖入路旁草丛,意欲性侵。所幸,一只小狗发现后不停地对着草丛大叫,引起了其主人的注意,吓跑

原标题:汪汪 汪汪 惊起草丛中两歹徒

据安徽商报报道,合肥一女子深夜回家,半路上被两歹徒拦住抢劫。其中一人更是将她拖入路旁草丛,意欲性侵。所幸,一只小狗发现后不停地对着草丛大叫,引起了其主人的注意,吓跑了歹徒。

2015年7月5日23时许,滁州人李某某(1990年出生)和刘某在长丰县双凤经济开发区一网吧上网后,因缺钱便决定“搞点钱”。之后,两人步行至阜阳北路一家宾馆对面的草丛附近时,发现了独行的女子张红(化名)。张红说,她先是被一个黑衣人用右胳膊圈住脖子。她叫了几声后,一个白衣人上前,让她交出身上财物。因其身上只有一部手机,对方就将手机夺走。

据悉,抢劫得手后,李某某又将张红拖到路边草丛的配电柜后方意欲强奸,还让刘某在旁边给他望风。其间,张红拼命反抗,而一旁的刘某提醒说“有人来了”。于是张红拼命摇晃手中的钥匙,并大喊救命。因有人向草丛内循声而来,两名歹徒逃离现场。张红得救后,有人追赶歹徒,还有人来安慰她并帮忙报警。

事后张红得知,原来事发时路边有人在遛狗,小狗最先发现了草丛内异常的动静大声吼叫,狗主人因此也发现异常,立刻展开施救。近日,法院一审判决,李某某犯抢劫罪、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零二个月。(通讯员吴梦君记者张剑)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