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将于明年1月8日召开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十一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12月28日上午,省政协举行十一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学平、李卫华、童怀伟、邵国荷和秘书长王启敏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十一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

12月28日上午,省政协举行十一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学平、李卫华、童怀伟、邵国荷和秘书长王启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决定2018年1月8日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日程(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省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和各组人员及任务,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听取了关于邀请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建议名单的汇报。

省政协副秘书长、厅室委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聂扬飞)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