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狸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230212018-01-02 10:31:34.0宣狸高速公路建成通车14403宣城热点/enpproperty-->原标题:宣狸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中国宣城网讯2017年12月30日,宣狸高速公路正

原标题:宣狸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中国宣城网讯2017年12月30日,宣狸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我市及皖南地区与长三角地区又增添了一条快捷的陆路大通道,至此,我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已达到390多公里,跻身全省前列。

据悉,宣狸高速公路全长30.6公里,起于皖苏交界的大金山,途经狸桥镇、南漪湖劳教所、沈村镇,经丁店互通接已经通车的宣城北环高速。2015年4月20日开工建设,预算投资20.55亿元,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设有南漪湖服务区和狸桥收费站、皖苏宣州主线收费站。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全长3377米的南漪湖特大桥改写了全省内湖桥长的历史,为生态秀丽的南漪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市高指办介绍,宣狸高速公路项目是宁宣杭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通车标志着宁宣杭高速公路在我市境内全线建成,对我市融入苏浙沪、南京都市圈意义重大,极大地缩短了我市与苏浙地区的时空距离,使我市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进一步显现,为实现地区的资源共享、区域联动、共同发展,促进我市旅游经济大发展,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开拓了新的空间。(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