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暖新闻12月盘点:两车相撞起火瞬间 辅警从车内救出四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安庆暖新闻共录入4篇。两车相撞起火瞬间 安庆一辅警从车内救出四人12月6日,在安九公路14.5km处,一辆SUV小汽车与一辆渣土车发生迎面相撞,瞬间SUV小汽车引擎盖处开始冒出浓烟及火花。危急

12月安庆暖新闻详情

12月,安庆暖新闻共录入4篇。

两车相撞起火瞬间 安庆一辅警从车内救出四人

12月6日,在安九公路14.5km处,一辆SUV小汽车与一辆渣土车发生迎面相撞,瞬间SUV小汽车引擎盖处开始冒出浓烟及火花。危急时刻,途经该路段的大观公安分局海口派出所辅警王庆保不顾生命安危,从车内救出四名群众,其中包括一名几个月大的婴儿。就在王庆保将被困人员救出后,SUV小汽车随即一声沉闷的爆燃声响起,火势迅速蔓延,瞬间整个汽车被烈火吞噬。

安庆好儿媳十几年不离不弃 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婆婆

宜秀区白泽湖乡芭茅村村民娄小毛,今年51岁。她对卧病在床的丈夫不离不弃,在丈夫因病去世后,坚守着对家庭的责任和义务,不抛弃,不放弃,不言苦,不言累,十几年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婆婆。今年10月她被评为安庆好人。

安庆一高校90名工科男摆450根蜡烛 为3名女生过生日

2017年12月24日,安徽安庆,安庆师范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7级90名男生在女生寝室楼下摆出450根蜡烛为3名女生过生日。

安庆一小女孩坠楼不省人事 美护士及时伸手搭救

12月22日下午5:30左右,马路上人来人往,劳累了一天的护士吴丽乐在回家途中,看到一名坠楼的孩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临危一刻,她毫不犹豫上前,在孩子一度呼吸心跳骤停时及时抢救,直至送上120急救车。

目击市民说:“一般人都不懂这些急救方法。那个救小孩的护士也不管脏不脏,就屈膝跪地在那里一直急救,真的很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