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趟经停蚌埠的列车停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多趟经停蚌埠的列车停运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由于天气原因,部分列车将临时停运。蚌埠火车站、蚌埠高铁南站设置退票、改签窗口,方便旅客退票、换乘。据铁路部门介绍,两站在售票大厅、进站口及站台边缘铺

原标题:多趟经停蚌埠的列车停运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由于天气原因,部分列车将临时停运。蚌埠火车站、蚌埠高铁南站设置退票、改签窗口,方便旅客退票、换乘。

据铁路部门介绍,两站在售票大厅、进站口及站台边缘铺设防滑地毯,在客流密集区域增加引导员、提示牌,加强站台、落客平台和交通换乘等关键部位值班人员。同时,蚌埠铁路公安处与车站客运部门沟通配合,对铁路线积雪进行清扫,及时掌握滞留旅客和晚点列车的动态,引导人群,保证铁路、班车、公交无障碍连接,确保广大旅客在恶劣天气下也能方便、快捷出行。

经过蚌埠的列车,具体停运车次如下:杭州东开G54次、G246/7次、青岛开G248/5次、徐州东开G1741次、长沙南开G1742次、北京南开G261次、合肥南开G1878/9次、西安北开G1880/77次、成都东开G1888/5次、上海虹桥开G1970/1次、兰州西开G1972/69次、上海虹桥开G1974/5次、西安北开G1976/3次、济南西开G345次、福州开G348次、上海虹桥开G1258/5次、西安北开G1900/897、G1918/5次、义乌开G1898/9次、温州开K8402/3次。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可办理退票业务,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通过12306网站购票未取票的,也可在网站直接办理免费退票。同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到任意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此外,请广大旅客关注车站列车正晚点信息公告,预留充足到站时间,合理安排出行。(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