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战寒潮暴雪 国元保险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3日,安徽大省部分地区迎来2018年第一场大雪。据了解,这次降雪过程是我省入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次,对交通运输、农业设施、城市运行及居民生活、水面及户外作业等带来不利影响。面对暴雪灾情,国

1月3日,安徽大省部分地区迎来2018年第一场大雪。据了解,这次降雪过程是我省入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次,对交通运输、农业设施、城市运行及居民生活、水面及户外作业等带来不利影响。面对暴雪灾情,国元保险迅速应对,积极部署,全力以赴投入抗灾救灾中,确保广大农户的生产、生活安全。

公司理赔中心查勘员在第一时间赶赴不同的受灾现场。

受暴雪影响,长丰很多草莓大棚钢架被压塌、棚膜破裂,草莓受冻,莓农损失较重。长丰支公司积极应对,及时启动防雪灾应急预案,成立6个应急查勘理赔小组,快速做好抗雪灾工作。截至下午四点,共接到报案42起,受灾面积超过2500亩,受灾农户500余户,查勘员正冒着风雪进行查勘。

阜阳市大棚等作物也受到不同程度毁损。阜阳中支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应急预案,安排人员赶赴现场查勘定损,指导受灾农户开展生产自救和防灾减损。

阜阳中支主要负责人率农险部有关负责人一行,深入颍东袁寨镇雪灾一线查勘灾情,阜阳电视台记者也前往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阜阳界首市陶庙镇俊波家庭农场的100多个大棚被积雪压塌,今天上午9点,界首支公司负责人陪同市委副书记笪乘胜,冒着风雪赶往受灾地点进行了查勘定损。随后,界首支公司查勘员又赶赴泉阳马铃薯基地查勘,据统计,截至今天中午,界首支公司已接报案50余起,全体查勘人员均马不停蹄地奔赴在各受灾点。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雪,临泉支公司立即启动农业保险重大灾害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指挥领导工作组,下设4个查勘小组,在全县辖区内展开“地毯式”的查勘定损工作,指导农户开展生产自救和防灾减损工作。

大雪同时也对阜阳市的交通带来了不利影响,导致交通事故频发,阜阳中支的车险查勘员们也一直奔波在积雪较深的马路上,忙着处理各类交通事故。

为确保道路畅通,方便行人出行,太和支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在暴雪肆虐的寒冬里,员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居民传递着温暖和正能量。

此外,在六安裕安区,裕安支公司主动协助市政人员清理被厚雪压断的树枝,用行动来响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保障广大行人平安出行。

暴雪无情,国元有情。即便户外寒风凌冽、步履维艰,国元农保人亦是不惧,而是选择逆风而行,与雪为伴,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